☆文純屬虛構,請勿代入真實的人事物☆

 

★雷者勿入★

 

 

 

 

----------------------------------------------------------------

 

GOD KNOWS 【まふそら】

 

 

 

 

 

你就像是冬日的暖陽,那般的溫煦,而不似炎炎夏日中陽光的毒辣與火熱。

 

你是光,灑落於我身上的光,不是炙熱的,卻柔和而深刻,如同你每個彎起的微笑,如同你訴說的話語,如同你對我的喜歡,也如同我每一句「我喜歡你」。

 

我信任著任何你說過的話語,只是單純的信任你。

 

我相信著每個你許下的承諾,也只是純粹的我相信。

 

 

「哈哈哈哈哈你輸了你輸了!」

 

そらる大笑了好幾聲,得意洋洋的看著遊戲畫面,這麼宣佈。

 

「是是是我輸了,總行了吧。」まふまふ看向大大的 YOU LOSE 二字,面露無奈,再三嘆氣。

 

「今天沒有中二啊?有點難得。」聽到正常的回答,そらる睜大眼睛,露出感到稀奇的表情。

 

まふまふ「啊」的發出了不明的單音節後,就直接向後倒在地板上,沒有回應問題。

 

「怎麼,你心情不好?」

 

「想睡覺……」

 

真是敷衍啊。

 

そらる不滿的看著まふまふ,只見他翻過身去,側身躺著,整個就是準備好要睡的樣子。

 

「這樣會感冒,給我起來!」

 

他試圖把眼前的人叫起來,卻絲毫不見まふまふ有任何反應。

 

そらる沈默了一會兒,還是回去房間,抱出一疊被子,幫まふまふ蓋上。

 

接著他在まふまふ身側坐下,靜靜的凝視まふまふ的側臉。

 

眼前的人,在平常時總是很多話的,時而中二,時而正經,有時會透露出悲觀的想法,然後又能莫名其妙的說出一些聽起來很厲害的道理來。

 

然而此時此刻,也只是安靜的閉著眼,咫尺之距,就在他身旁。

 

良久,そらる才移開視線。

 

他不是喜歡煩惱的人,不會成天擔心東擔心西的。

 

因此他有些訝於自己開始害怕失去,恐懼未知的未來。

 

「我……」

話音未落,他自己卻怔了一下,沒有繼續。

 

最後他放輕動作,小心翼翼的站起身,不想吵醒身旁的人。

 

 

まふまふ發現今天的そらる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從一些小動作就可以看出來了,例如そらる從早上開始,都沒有向他搭話,一向喜愛的早餐也沒有吃完,說了一句「不餓」便躲進房間了。

 

まふまふ看著剩下一大半的早餐發呆了幾分鐘。

 

接著他抓起早餐,往そらる的所在地走去。

 

「そらるさん,把早餐吃完吧,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

 

「如果我們分手,你會怎麼辦?」

 

答非所問。

 

「……欸?」

 

そらる在まふまふ停頓的那一秒轉過身繼續玩他的手機遊戲,好像拋出問題的人不是他似的。

 

まふまふ沒有答覆這個問題。

 

不是沒有聽清楚問題,只是太過突然了,他還沒想好要如何回答。

 

原來他一直想著這樣的事情嗎?

まふまふ感到些許苦澀。

 

「我出去了,早餐放在桌上。」

 

半天,擠出的只有這句話。

 

 

約定好的日子。

 

寒冷的天氣,路面一片雪白。

 

そらる朝手呼出一口熱氣,搓手,藉此獲取一些溫暖。

 

感覺快要凍死了。

 

「そらるさん!」

 

背後突然傳來喊叫聲,他一回頭,映入眼中的是熟悉的身影。

 

「太慢了。」

 

他抱怨,裝出很不高興的樣子,來抑制看到少年時內心的那份喜悅。

 

少年跑到他身邊,說出來的話語斷斷續續的,可以聽出他追得有多累,整個人氣喘吁吁。

 

「還、還不是你不先等我就出門了……,咦,你怎麼沒戴手套?」

 

「不需要。」

 

「哪裡不需要了啦!剛剛看你還在搓手,明明很冷的!」

 

まふまふ一面不留情的吐槽,一面思考問題該怎麼解決。

 

「回去拿嗎……,等等,我知道了!來吧把你的手交出來!」

 

まふまふ剎那間變得異常興奮,そらる認真的思慮了一會兒其中是否有詐,但仍乖乖的把手伸了過去。

 

まふまふ拿下自己的手套,幫そらる戴上。

 

「不行吧!這樣你不就沒有手套了嗎!」

 

……まふまふ抓住そらる的另一隻手,和自己的手一起放進口袋裡。

 

そらる的臉迅速燒了起來。

 

「我們要這樣牽手逛街?」

 

「當然,」まふまふ的回答語氣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不然そらるさん有什麼辦法嗎?你又沒有口袋。」

 

そらる只好表示妥協。

 

「對了,上次的問題啊,」

まふまふ無預警的開口,「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想著為什麼你會問這個。

 

大概每個熱戀中的戀人都會思考起這類問題吧。

 

如果分手了、如果不愛了、如果一方先離開了、如果……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之間,不會有這些如果。

 

「如果我們分手了,就不要記得我了,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活吧。」まふまふ說。

 

そらる想本能的嗆說「真是沒有新意的答案啊」,少年又接著,把沒有說出的話講完。

 

「但是如果我們分手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把你追回來。」

 

「……你這樣說,誰捨得走?」

 

「そらるさん,」少年揚了揚眉,彎起嘴角,露出微笑,「你這句話有點犯規。」

 

明明是和善的笑容,そらる卻察覺到一絲危險。

 

……

 

 

「這裡是大街!大街!」そらる脹紅著臉,捂著自己的嘴抗議。

 

 

 

前方的路或許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美好,沒有人知道。

 

誰知道呢。

 

世間的一切總不皆盡如人意。

 

「那就祈求神祐吧。」你說,語氣帶了笑意。「願祂祝福我們在一起。」

 

 

-END-

 

 

 

----------------------------------------------------------------

 

 

傻傻TTTTTTTTT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在結尾哭一下、喊一下妳的名字TTTTTTTTTT(什麼東西

 

最後決定久違的耕一下自己的本命cp吧。

明明是最喜歡的,可是好少寫,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問你自己

 

本來想惡搞的!可惡!這題目一副就是想讓我惡搞的樣子啊啊!!!!!

 

當我寫完最後一句,有種「戀愛真是美好」的感覺。

感覺好像我很老了。

青春真是美好。

這次有甜吧雖然我依然是……個文廢TTTT

 

如果為看的人帶來任何一點心情上的愉悅,我會很開心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まふそら
    全站熱搜

    ゆり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