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鄭重說明!!文純屬虛構!!!!

★雷者勿入

☆到底是まふそら還是そらまふ其實我自己都有點不清楚…(欸

★文筆渣!!!

若能接受請往下走↓↓↓↓↓

 

 


---------------------------------------------------------------------

 

 

 

 

我大概是病了。

 

很嚴重沒藥醫的那種。

 

 

 

「ねぇ,そらるさん要吃飯了嗎?我帶了好吃的東西回來了,有你最愛的大蒜哦。」

 

我從家附近巷子口便開始期待你的反應了,會是多麼開心,多麼高興,還是露出一副想吃的表情?

 

迫不及待的打開家門,一進屋我就大聲喊著你的名字,一邊猜著你躲在哪,一邊愉快的走向預料中的位置。

 

 

 

果然在這裡,哈哈。

 

 

 

我跑到你的面前,遞出手上的食物,期待的看著你,就像是個想被摸頭的孩子。

 

「我就知道,そらるさん是個大傲嬌。」

 

結果你又是面無表情,大概是把開心藏在心底。明明很喜歡的吧?

 

沒關係,把東西放著,等等你就會偷偷吃掉。

 

 

 

我就是知道。

 

 

 

「そらるさん的一切我都知道哦。」
我漾起了笑。

 


「因為我最喜歡你了。」

 

你的一切,我都了解。

 

因為我最愛你了,比誰都清楚你的所有。

 

 

「まふまふくん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

 

「那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很溫柔、有點傲嬌、總是替別人擔心、常常對別人說教的人。」

 

「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啊。」

 

這不是廢話嗎?

 

「當然。」
我低低的笑了一下,抬起頭,這麼對那同學說。

 

我最珍惜那個人了。

 

環繞四周的是輕快的音樂和人們的笑聲,遊樂園充斥著歡樂的氣氛。

 

室外廣場上,一位小男孩用力扯著媽媽的手。

「你不想坐摩天輪?」

 

「不是,媽媽。」小男孩搖搖頭,伸出短短的食指,比向前方。「妳看,那個大哥哥好奇怪,怎麼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坐摩天輪?」

 

媽媽轉過頭,朝小男孩的視線望過去,有一位青年背著大背包,與服務人員爭執不休。

 

即使隔了點距離,一些談話內容仍斷斷續續的傳進耳裡,聽起來是在爭辯搭乘人數的問題。

 

 

「嗯?我也不清楚。可能這樣對他比較好玩吧?」

 

 

「そらるさん,你今天開心嗎?」

 

我一手托著臉,一手輕輕戳著你的鼻子。

 

「如果開心的話就笑一個嘛?」

 

開心是一定的,今天我們去遊樂園玩,坐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把雲霄飛車、摩天輪、旋轉木馬、咖啡杯……都玩了一遍,所以你臉上沒有笑容應該只是累了。

 

好想看到你的笑容啊,有點久沒見到了呢。

 

小小的嘆了口氣,我收起內心失落的情緒。

 

「沒關係,累了就睡吧。」
我微笑,以溫柔的口吻說著。

 

你都願意再次回到我的身邊來了,我還敢奢求什麼?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無比幸福的。

 

「おやすみ。」

 

 

 

「まふまふくん,你要不要跟我們出去玩?」

 

某個同學一腳跨上我前方座位的椅子後,扭過頭來,對我發出邀約。

 

「不要。」

 

「為什麼?假日很無聊吧?出來玩不好嗎?」

 

他們都不懂。

 

沒有人懂。

 

我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會是真正的開心。

 

「抱歉,我假日都有事。」

 

「這樣啊…好吧。吶,對了,你為什麼喜歡上次你說的那個人?」

 

為什麼……嗎?

 

「不知道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的。

 

是你面帶笑容的向我搭話那個時候?


是大家都疏遠我,而你卻依舊對我溫柔的時候?

 

是那個下午,在公園的椅子上,我們坐在一起看著天空的時候?


還是當我們在炎熱的午後,坐在一起吃冰,我的冰棒不小心掉了,你把你的冰淇淋遞向我的時候?

 

 

 

太多太多了,回憶交織在一起,變成現在我對你的那份喜歡。

 

因為太多了,交織而成的回憶,不知該從何說起。

 

 

「まふまふくん,聽我說好嗎?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什麼?現在很好啊。」

 

「不要這樣下去了,他肯定也不希望你這樣的。」

 

「……」

 

不能理解。

 

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思緒亂成一團,就像打結的毛線球般,努力想整理只會使得全部纏得更緊罷了,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回復到原來的樣子。

 

最後我看向你,嘴角彎起些許弧度。

 

「你說的,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對吧?」

 

我將你攬入懷中,然而你還是毫無反應,只是怔怔的睜大眼睛,與無生命的娃娃沒有分別。

 

在你瞳中倒映的是我的身影,可是當我望進你眼睛的時候,你的眼底平靜的如一潭碧湖,深不見底,仿佛在你眼中的不是我,不是這裡,而是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不管我怎麼拼命追趕,都只能看見你逐漸遠去的背影。即使我哭泣著張開雙手試圖挽留些什麼,握住的也只剩殘留你溫存的空氣。

 

那樣的虛幻。那樣的無力。

 

 

『そらるさん!』

 

『嗯?』

 

明明前一刻還在埋頭於書中的你,聽到叫喚就馬上轉過頭,看到來者是我後,牽起一絲淺淺的,卻能讓人感到莫名溫柔的微笑。

 

『今天也在這裡看書啊?』

 

『對啊,天氣很好嘛。』你回答,同時往旁邊挪過去一點,讓出一個空位好讓我坐下。

 

『在公園看書會讓心情比較好嗎?』我坐下之後,有些不解的問。

 

『這個嘛……。』你停頓了下便沒有說下去了。

 

沒有多問什麼,我僅是伸個懶腰,接下來就安靜的坐在椅子上。

 

此時正是午後,我抬眼,看著天空,空中沒有很多雲,因此能清楚的望見那片湛藍。

 

徐徐的微風拂面而來,帶了少許涼意,我以眼角餘光窺著你的側臉,只見你的髮絲隨風輕輕飄揚。

 

不知不覺中,連心情都染上了春意。

 

『如果可以常常這樣就好了。』我不經意的說出口。

 

『可以啊。』

 

『……あれ?』

 

你失笑,好像我說出的是什麼很不可思議的話似的。

 

『這又沒什麼。』

 

鬧鐘的聲音猛然將我從睡夢中喚醒,我這才發現,枕頭上濕了一片,全都是淚水的痕跡。

 

「……結果你還是沒有遵守約定。」

我輕聲說。

 

是你講得一副會好好信守這個約定的樣子,我才這麼相信你,後來你卻連這小小的約定都沒有辦法做到。

 

我把被子掀開,翻找了好幾遍,找出在床角落的娃娃。

 

娃娃的眼睛和頭髮都是美麗而璀璨的藍色,就如同你一般。

 

「今天陪我去公園吧,そらるさん。」


我抱起娃娃,笑著說。

 

 

如果說喜歡是種病,那我大概一輩子都好不了。

 

 

 

我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

 

 

 

 

-END-

 

 


---------------------------------------------------------------------

算、算是新嘗試不一樣的寫法吧。(?

我有努力寫出溫馨的東西!真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不太懂,不懂的話一定是我的錯!
不懂就問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そらまふ niconico
    全站熱搜

    ゆり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