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牽手】

 

 

一直都在你的後方。

真希望你能轉過身,回頭等我。

 

天月看著走在前方的伊東,略微失神。

 

街上人潮洶湧,身影顯得有些不清楚。

 

距離,會逐漸拉大的吧?

 

「天月くん!剛剛差點走散了!抱歉,我是不是走太快了?」

 

突然出現在天月面前的伊東緊張的抓住他的手。

 

「不會太快啦,是我自己在發呆,應該是因為昨天沒睡好吧,對不起。」

天月笑著回答。

 

「是嗎?」伊東不置可否,「那我們還是牽著手好了,這裡人太多。」

 

再度用力的握住少年的手,伊東勾起笑容。

 

不會再讓你逃走了哦。

 

※※※※※

我覺得這30題會被我寫成伊東攻略天月的痴漢日誌((刪除線##

 

啊啊可是本來就是了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 甘党 伊東 天月
    全站熱搜

    ゆり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