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白痴妄想》※-------------------------

 

 

---------------------------※微腐,慎入※---------------------------------

 

 

---------------------※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這是妄想!!!(強調#)

 

(文筆慘烈請諒解)

 

(そらいろまふら中心之高中妄想)

 

(角色崩壞注目)

 

 

 

※可以接受者,下收白痴文→

 

 

---------------------------------------------------

 

 

 

 

 

 

 

 

啪。

 

「夠了吧! そらるくん」”

 

 

 

 

 

完全就是一頭霧水。

 

 

在我把考卷發還給まふまふくん時,他突然很生氣似的瞪著我,莫名其妙的丟下一句話然後走人,留我一臉呆愣的抱著一疊還未發完的考卷站在原地。

 

 

 

「我有做了什麼嗎……」

 

無奈的嘆了口氣,但現在也只能快點發完考卷,等回去時再問問本人了,反正他正好就住在我隔壁。

 

我們都是外地來的學生。

 

而且,十分恰巧的,我們都租了同一棟公寓,還是鄰居,雖然是從不同的地方來的,但因為有這層關係也就漸漸的熟了起來。

 

其實不熟也難。

 

不知是什麼奇怪的緣份,我們竟是同班同學。

 

不管如何,在外地有個可以互相幫助的朋友都是件好事。

 

也許是因為有這不知為何令人安心的原因,我在這陌生的環境適應良好,まふまふくん以外的朋友也交到不少。

 

令我困惑的是,まふまふくん除了我外,似乎一直獨自一人。

 

這讓我感到很奇怪,我認為他並不是個難相處的人,而且他有點少根筋,迷糊的樣子總讓人想好好欺負一下,軟軟的感覺真的非常可愛,有時候我都忍不住想要捉弄他之類的,而且被捉弄完後……

 

啊,偏了,回到剛剛的話題吧。

 

今天不知怎麼的,まふまふくん不太高興的樣子,一直逃開我的視線。

 

從早上一起上學時就開始了。

 

更何況,剛剛就連本來平常的一起回家都沒有做到,該不會是因為不想等我發考卷吧,應該不是這個原因,畢竟老師已經把考卷丟給我發好幾遍了,但他這麼生氣的丟下我直接自己先回去倒是第一次。

 

「是因為容忍很多次了所以今天一次爆發嗎?」

我一邊胡亂猜想著一邊走進月臺。

 

電車還沒來,まふまふくん看樣子現在應該已經回到家了吧。

 

話說,他會自己處理晚餐嗎?真令人擔心。

 

我無聊的四處張望,突然瞥到旁邊公共座椅上的人影。

 

我不禁懷疑那是否為我的幻覺。

 

「ま、まふまふくん……?」

 

我走向他,他頭靠在椅子的扶手上,胸口規律的起伏,似乎睡著了。

 

「不是應該回去了嗎,睡得還真熟啊。」

看著這情景,我不禁勾起嘴角。

 

 

「那麼,要怎麼把你送回去呢,不太想把你叫醒啊……」

 

 

☆ ☆ ☆ ☆

 

 

「唔……哪裡啊這……」

 

「醒了嗎?」

 

「欸?そらるくん怎麼會在這!?」

まふまふくん貌似沒完全睡醒的愣了愣,隨即驚嚇的睜大眼睛。

 

果然會讓人忍不住想捉弄,順便懲罰一下好了,今天沒跟我一起回家什麼的。

 

「這是我家為什麼我不能在這?」

 

「那我、我為什麼…」

 

「為什麼會在這嗎?」我勾起邪惡的笑容「你說呢?」

 

「我、可、可是,我、不是在月臺那的椅子上等そ……唔!」

まふまふくん慌亂的說著,突然摀住自己的嘴巴。

 

「果然是在等我啊,好吧,那……今天你到底怎麼了?

我勾起笑,看著慌張的到臉頰都略紅的まふまふくん。

 

「我、我……那個不是……我……

 

看著遲遲不肯說出原因的まふまふくん,我嘆了口氣。

 

「……是討厭我了嗎?」

 

「不是的!我沒有討厭そらるくん,我只、只是……有點嫉妒……那些……

 

まふまふくん大聲的否認後,低下頭輕輕的說,頭髮完全遮住了頭,我只能看見通紅的耳朵。

 

「因為……そらるくん感覺對每個人都很溫柔也都很受每個人的歡迎……所以啊……我擔心……」

 

 

「不會丟下你不管的,因為是你啊。

我揉了揉那柔軟的髮,笑道。

 

果然這傢伙,心思太好猜了。

 

「咦……?」

 

「唉,果然太遲鈍不是件好事,可是又不能硬來啊。不過說出這種話應該算進步了,要給獎勵嗎?」

 

「咦咦?」

まふまふくん有些驚訝的的看著邪惡的笑著的我。

 

「好吧……那就……」

 

 

 

 

 

 

 

 

-END-

 

《小小的番外》

 

 

「話說,そらるくん到底是怎麼把我送回來的?總覺得很令人在意啊。」

 

「這個嗎,很簡單啊,」 そらる一邊寫著功課,一邊回答。

「能夠不吵到你又可以把你搬回家的方法最簡單的也只有那種吧?你又不會很重。」

 

「咦咦!?所以是用抱的嗎--!?」

 

 

※※《自言自語》※※※

 

<總結:其實兩人意外的有默契(遭踹)>

 

 

因為回顧前文,兩人幾乎都可以心靈溝通了嘛你看看番外也是。(還不都你)

 

啊啊文筆真的是好想去撞牆啊啊真的!(抱頭)

為什麼可以寫出那麼慘烈又爛又白痴的文章呢!?

真的要去角落反省啊我。(給我去#)

 

 

嗯,順便說一下,

そらる後面整個黑掉了啊!(蹲)

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明明前面感覺還好啊!?

果然應該加強文筆(ó﹏ò。)

 

讀到最後什麼的真的非常感謝!如此白爛的文章看的下去簡直是神了!(淚)

要是我應該看到一半就受不了了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ヽ(゚∀゚)メ(゚∀゚)メ(゚∀゚)ノ

 

至於會不會有後續發展……(遠目)

 

應該會……可是應該沒人看吧啊哈哈……

 

 

歡迎批評指教/

也歡迎抓錯字的w/

arrow
arrow

    ゆり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