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雖然是青梅竹馬,但他的思緒真的讓人難以摸透。
 
 
 
 
 
「你幹嘛又阻擋我交女朋友啊?」
 
我怒視又擅自闖入我家,現在還十分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的他。
 
「我哪有?是你想多了吧?哥兒們追女友當然要支持啊。」
 
他只是無辜的眨了眨眼睛。而且還給我翹腿。
 
光看的就令人大為光火。
 
「我靠!別因為老子都不知道你每次都偷偷的故意去把我喜歡的女生!國中那次也是!你跟我有仇嗎去你媽的要女友自己找!幹嘛招惹我看上的!?」
 
「乖,別生氣,那應該是你個人問題。你追不到女友我可以幫你加油但你自己的因素我可改變不了。」
 
他若無其事的勾起燦爛的微笑,把茶杯遞給我。
 
「來喝杯茶消消氣吧,等等再陪你一起去酒吧喝個爛醉?」
 
「可惡!」賭氣似的粗魯的接下茶杯,我決定再狠狠瞪他一眼。
「你要是敢再妨礙我交女友你就得絕子絕孫找不到女人結婚的陪我一輩子!」
 
我得意的說完,卻沒收到預想的回應。
 
只見他勾起邪惡的不能再邪惡的微笑。
 
可恨的是,就連那麼惡魔的微笑也帥的那麼該死。
我突然在那一瞬明白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可以全部被他搶走了。
 
但下一秒發生的事使我腦袋空白了好一段時間。
 
他直接貼上我的唇。
 
「為了那一天的到來我會加倍努力的!」
 
接著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
 
 
 
 
 
該死!你以為努力了我就要讓你得逞嗎!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想吶喊這句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り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